其实今天就是所谓的建站四周年
说的是JOURNEY同学啦,嘛那里草长得很高所以也没啥好说的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了(喂…………)这个日子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有另一个更重要的意义就是又 要 交 空 间 费 了 T 口 T

嘛这两天此126服务器又歇了,我已经能够饶有兴味(这种成语都用上了你最近真是空虚得紧)的看待这一切了。今天是建军节嘛,这么伟大的日子当然应该和谐和谐,等到十一那更是和谐一个月都不够。啊,就请您尽情的——

还真没啥想说的。下雨,生理期,减肥饿到精神恍惚。

哦对了,高达OO补到第一季结束时终于萌上了Allelujah,也不是特别喜欢只不过相比之下更在意一些,OO至今没有人让我产生收进后宫的欲望,唉。按理说应该喜欢Lockon,长相声音和第一季悲惨的命运都符合我的趣味,可是就是没燃起来,第二季弟桑的设定更是让我反感。其实刚刚才发现原来片桐的声优是上田佑司,今后可得多注意一下。

说来2nd大家长大成人后顿时顺眼多了,果然我已经是以青年而非少年的审美来看世界了么= =那啥剧情我就不说什么了……那是……比较无奈。最后说难道就米有人和我一样每次一听到“所类死塌哔硬个”这串啥玩意就心中一颤的么……
[2009/08/01 19:13 ] | 荫花楼阁谩斜晖·御宅 | 留言(0) | 引用(0)
<<七月总结 | 主页 | 唉…………………………>>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