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到最后来想标题
本月日语考试报名费和空间费两项加起来就600多了,一想到这我就情不自禁的破罐破摔,自由的挥洒购物欲去了,所以这个月的开销绝对在1000+,搞不好1500也是有可能,啊。哈。哈。哈。哈。女人嘛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0=(去死!!!)

收拾东西翻出了N年前为了COS而买的假发,有长度到腰的黑色直发(该COS不了了之了所以一次都没戴过= =)、和我目前发型几乎一模一样的褐色长卷发(你买它究竟是为啥!!)、黑色马尾辫(高中扮新撰组用的)、金色中长微卷发(这个也是一时冲动= =)。

然后很有兴致的把长度到腰的黑直发戴上了,还是很美的,但,简直是……太热了。我一头的长发包在发网里,再加上这一大坨化学纤维……整个头都要冒烟了。唉唉COS可真是个辛苦活。说来我不COS已很多年,但一想起还是有点沸腾,然而如今已完全想不出能COS谁——喂话说COS是很费钱的!你快点把这事忘了!

于是说今年一级报名是8月18日14:00,也就是后天下午。日期和时间都令人困惑。总之就是得在公司报名了,网速是阴晴不定的,只有听天由命了。复习时间也很成问题,所谓下班回家就埋头学习这其实很难,到家后累得半死什么都不想干,精神疲惫。如何跨越啊……我需要爆SEED……
[2009/08/16 19:30 ] | 一任珠帘闲不卷·日常 | 留言(6) | 引用(0)
<<我要上太空 | 主页 | 观察周记>>
留言
话说,你的分类写的好古风
[2009/08/16 23:43]| URL | TT #- [ 编辑 ]
这就把我所有的风雅都用光了
[2009/08/17 07:03]| URL | Saita #- [ 编辑 ]
那个……话说我们不是还打算cos萝莉的么……囧||||||
[2009/08/21 18:52]| URL | Kaoru #- [ 编辑 ]
是啊 但是距离减肥成功还很遥远不是么||||||
[2009/08/22 07:56]| URL | Saita #- [ 编辑 ]
话说……我昨天刚买了某带有蕾丝边的风衣和衬衣……TAT
[2009/08/22 13:33]| URL | Kaoru #- [ 编辑 ]
我现在的衣服全都是蕾丝边的囧……鞋子和包也都是萝莉风
[2009/08/22 15:56]| URL | Saita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