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点什么就难受
真我霓裳里有个词用来赞美孝太郎,清爽。嘛虽然是翻译过来的意味没法彻底但我突然就觉得这个词很不错OTZ至少形容孝太郎君是非常合适。比如说东京DOGS里的奏就很清爽,而maruo同学就很不清爽,再比如说同样是剪短发,佐藤健换发型后就更加清爽了,市原隼人却极度不清爽了= =林遣都尽管清爽但很恶心——总之清爽度与魅力值不是个简单线性关系= =

本季度剧集过半,还有欲望继续追的只剩下仁医、武士高校、真我霓裳、东京DOGS。

仁医第七集逼得我老泪纵横。虽然刚开始是个咋咋呼呼的穿越剧,但到后面就越来越有趣了,沉稳下来了。但这如果认真发展下去的话会是个很长的故事,可是再有几集就要结束了,很可能会达不到宏大的效果就草草收场,那真是可惜了这个题材。突然有冲动想从化学方面写一篇这样的科幻出来,如果到时我还记得的话。

武士高校里的武士太帅了。春马真是个好青年哪!(以下省略溢美之辞大段)每看到武士出场我就叹,男人就应当是这样的啊。粉红系男孩是强忍着那啥看完了,果然还是没办法接受粉红系,还有草食男也很讨厌。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可爱个什么劲!想当我儿子吗!

真我霓裳到了这一步,已经让我把注意力从个人恩怨转移到衣服本身。我花在衣妆上的钱算是很多的,占了支出的大部分,尽管如此也都是些廉价的搭配,没有过真正高品质的追求,现在即使工作了,看到那些OL风的衣服还是感觉很遥远,连尝试一下的勇气都没有,西装啊套裙啊貌似都在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方。好吧……心态年轻也算是好事么……

东京DOGS故事本身俗套得要命,只是人都很有魅力,两男一女三位主角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吉高MM越发的有出息了真是太好了~她实在是太美貌了啊!!

然后动画方面,银魂的人气投票篇的大部分都爱死了,尤其是争论历史人物的那段,内牛满面。但结尾囧了= =好没创意的结尾。家庭教师在一口气补完追上进度后,一礼拜一集等得相当折磨。风一出场就全身心的迷上了,于是爱屋及乌的也看云雀越来越顺眼,现在我已分不清爱的究竟是哪个了TAT

说来前些日子地铁站里某个一直用来放国庆宣传片的大屏幕突然闪耀起柯南的身影,我瞬间喷了。是在放柯南今年剧场版的宣传片。很奇怪啊难道它是在影院放映的么?如果不是的话,好吧,就算是,如此不和谐的以杀人和黑社会为主旋律的资本主义国家儿童片为何会出现在如此严肃的大屏幕上?而且播了得有一个多月了。总之这个事很诡异,莫非光腚总局领导层换人了的传言是真的……
[2009/11/29 19:45 ] | 荫花楼阁谩斜晖·御宅 | 留言(0) | 引用(0)
<<不得了我还得再喷一下 | 主页 | 冷酷仙境>>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